100年歐式養身麵包課程第二天成品


 


  • 第一種麵包:奶油玉米

       此種麵包本以為會很甜膩,結過效果出奇的好吃,有玉米的香氣及布丁餡的香濃口感,搭配起來不甜不膩!真的很好吃!


 

 

  • 第二種麵包:法蘭克福香腸
        此種歐式麵包內夾法蘭克福熱狗(他長的報長一支的),中間有塗抹美式黃芥末醬,表面黑黑的粗黑胡椒粒,真的口感感覺鹹中帶有芥茉香氣的麵包,這個我也很愛,好吃ㄝ!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• 第三種麵包:桔子歐式麵包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歐式麵包帶有濃厚的桔子皮風味,口感是典型的歐式麵包,屬於非常有咬近的麵包,麵糰內有加入堅果類!


     


  • 第四種麵包:布雷珊妮

        這個麵包加了好多的蛋黃喔!膽固醇應該不少吧!內餡中有包巧克力豆,表面有在放上鈕扣型巧克力豆,表面放放上黃金墨西哥皮,口感吃起來很像蛋糕ㄋ,但是他的真實名稱就是麵包嚕!


     


  • 第五種麵包:黑海洋蔥

        這個長相奇怪的黑傢伙,就是有加入墨魚粉啦!整隻黑的比木炭還黑,聞起來挺香哦!尤其我個人不愛有海鮮味道,於是賞給我家老公嗑光,好不好吃---只會傻傻吃,也沒有隻字評語一下!真是浪費了我的苦心做的麵包!


 

 

  • 第六種麵包:歐式南瓜

        這個麵包內餡包夾著起士及南瓜餡,口感應該是非常好吃的,由於做到此一種(我偏頭已經痛到最高點,忍耐不到他涼了,就勞跑了回家大吐一番!好不好吃我也不吃呢?可能要等下周三問一下做麵包同好吧!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年藝術工坊 的頭像
    阿年藝術工坊

    阿年老師的家

    阿年藝術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